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传递绿色生态“正能量”

时间:2018-12-14 10:56    来源:十堰环保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郧阳区传递绿色生态“正能量”      

12月12日是十堰市第四个“生态文明日”,郧阳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分别到文化广场、公交站台派发文明宣传手册和蓝色的印有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字样的糖果,向在场的市民和学生普及文明、环保知识。让大家认识到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就在我们身边。群众们也积极热情的参与到这次活动里,拿到宣传品的市民纷纷表示要把生态文明理念传播给家人和身边的邻居们。市民刘大爷表示,看到小册子让他学习到了不少文明环保知识,日后,自己要学以致用,将其落实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响应生态文明建设。

下一步,郧阳区环保局还将举行一系列的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活动,进一步传播生态文明理念,进一步普及环保知识引导公众树立“创建文明城市,生态文明先行”意识,倡导公众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携手守护郧阳区的绿水青山,共建生态文明美丽家园。(郧阳区环保局 兰琼)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