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火车站打车有点难

市交通运输局:火车站北广场投用后将缓解该问题

时间:2018-12-14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报道: 近日,有网友在《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咨询十堰火车站为何难打车等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

网友:以前,我的户口簿上登记的是农业户口,今年夏天,由于户口簿太旧,到青曲派出所换了个新的,但派出所将户口性质改成了非农业户口,不知是否会有什么影响。

郧阳网警:我省已于2015年取消农业户口和非农业户口性质区分,统一登记湖北省居民户口,户口登记不再标注户口性质。因此,青曲派出所换发的户口薄是对的。

网友:由于火车站没有直接到我家的公交车,每次从武汉坐动车回家,都得步行到北京路才可能打到车,在火车站打车为何那么难?

市交通运输局:为缓解火车站打车难的情况,我们有序推进网约车发展,目前已许可网约车平台公司4家、车辆130余台。同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此外,火车站北广场正在建设中,投用后,火车站打车难问题将得到缓解。(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