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公司荣膺“中国改革创新杰出企业”

时间:2018-12-14 09: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通讯员 张哲 报道:12月4—5日,由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主办的 “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世界会议小镇博鳌举行。

在 “澎湃中国汽车行业的新行动”分论坛上,东风公司荣膺 “中国改革创新杰出企业”。在此次论坛上,“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汽车行动”发布了行动战略具体产品体系,探索立足汽车、指向未来出行的全新品牌建设新路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汽车行动”于2018年6月启动,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第一个在垂直行业实施的子系统工程。东风公司则是首个入选新华社 “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的汽车企业。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