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城关镇:重点工作获人大代表点赞

时间:2018-12-13 16:0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徐盛均 王雪静报到:冒着2018年初雪后的严寒,12月12日上午郧西县城关镇组织全镇80余名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对全镇2018年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点验”,全方位展示了该镇2018年全年工作中的“干货”,同时接受全体人大代表的监督和指导。

代表视察该镇小河村香菇扶贫车间建设。

在该镇唯一的重点贫困村小河村,代表们视察了新建的香菇扶贫车间、提档升级后的村级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标准化的村级卫生室、托儿所、通村水泥路、光伏发电站等精准扶贫项目。该镇近年来紧盯“村出列、户脱贫”以及“九有”标准,先后在该村投入3000余万元大力改善住房、就医、就学、饮水、交通、通讯等基础设施条件,不断做大做强扶贫产业项目,全面完成市委提出的“户户走到、扶贫作坊、安幼养老、强基固本”4项工作任务,强力补齐该镇脱贫攻坚最短的一块短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

代表视察该镇牧羊山庄建设。

据介绍,该镇2018年全力抓好以棚户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等为重点的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全年共完成棚户区改造搬迁签约2491套,分区域动工建设5个安置小区,可安置2382户搬迁户;大力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结合生态旅游、水生态治理、厕所革命以及民居改造的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国家森林县城、省级文明乡镇、市级生态乡镇创建成果。

通过本次视察活动,充分展示了全镇上下齐心、共谋发展的决心和成效,代表们纷纷为该镇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点赞,同时也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参与视察的代表一致表示,将牢牢把握发展、稳定大局,把住扶贫、安全、环保重点,关注民生、民利热点、难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加强监督,共同推动该镇持续、健康、和谐发展。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