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看创文新变化】农贸市场干净了 市民购物更舒心

时间:2018-12-13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整治前的顾家岗三环桥菜市场入口。

整治后的顾家岗三环桥菜市场入口。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张启国 通讯员 欧阳文靖 报道:在多数人的印象中,农贸市场往往和“脏乱差”连在一起,也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难点。现如今,十堰城区各大农贸市场购物环境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近年来,十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下大力气对农贸市场进行综合整治,取得了显著成效,市民纷纷点赞。“以前到这里买菜,又挤又乱又脏,现在就像逛超市一样,干净整洁!”日前,记者来到十堰大市场时,一位大妈说道。

据了解,创文期间,十堰在城区所有农贸市场启动拉网式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城区重点农贸市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资金,加强经营管理,整治改善环境卫生。如今,城区各农贸市场面貌焕然一新,市民购物更舒心。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