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红卫街办:红卫小学开展冬季长跑活动

时间:2018-12-12 15:3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曹慧 报道:为大力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提升学生身体素质,12月12日,张湾区红卫小学举行了2018年冬季长跑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学校老师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并作出具体要求,提高全体师生对长跑活动的健康和安全意识。随后,赵强茂校长宣布2018红卫小学冬季长跑活动正式开始。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带领下,迈出了具有象征意义的一步。跑步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始终保持着整齐的步伐,成为一道亮丽风景。

冬季长跑是该校冬季阳光体育活动重要内容,学生通过冬季长跑锻炼体质、增强意志,培养良好的终身锻炼的习惯。本次启动仪式极大地鼓舞了师生积极参与长跑健身的热情,同学们对冬季阳光体育活动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体会到了“我健康,我阳光,我运动,我快乐”的真实含义。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