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江水进津四周年”采访活动十堰举行

时间:2018-12-12 09: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文财 报道:12月10日至11日,为迎接南水北调中线通水四周年,天津日报、天津电视台等媒体来到我市开展 “江水进津四周年”专题采访活动。

采访团深入十堰城区、丹江口市、郧阳区等地,参观马家河示范段、五河治理成果展示馆,探访中华水园、郧阳区柳陂镇龙韵村,采访报道丹江口库区水源保护及移民安置、后期帮扶情况。采访团对我市保护库区环境的有力措施和成效,以及移民群众作出的奉献牺牲深表感谢,同时表示要通过天津媒体充分展现十堰人民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作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强化天津市民饮水思源的感恩意识,进一步营造珍惜保护节约水资源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