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前11月,171个好项目落户房县 到位资金38亿元

时间:2018-12-12 08:29    来源:今日房县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房县召开项目工作专题会

12月10日,县委书记蔡贤忠主持召开全县项目工作专题会议,听取2018年全县项目争取、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研究讨论2019年市县重点项目建议方案。县委副书记、县长纪道清,县委副书记肖大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明哲,县政协主席徐锦凤,县领导陈刚、付必久、冉瑶函、丁选清、王玲、龙德斌出席会议。

据了解,元至11月全县已争取到位项目171个,到位资金3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2019年我县将紧紧围绕“一城两基地三中心”发展定位,以精准扶贫为统领,突出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社会事业发展等重点领域,加强政策研究、统筹项目谋划、聚焦项目争取,全力扩大有效投资,更好的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确保以大项目带动大发展。

蔡贤忠指出,项目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是经济工作的主要抓手,各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在项目争取上下功夫、在项目审批上提效率,在项目建设上加力度,加强统筹,分类归统分析各项目,突出重点,加大对十亿、亿元项目及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有拉动、引领和基础性作用项目的争取和建设力度,全力以赴开展项目争取和项目建设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纪道清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房县实际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动态补充丰富项目库,谋划争取项目,以项目提质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