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看创文新变化]吉祥小区的杂物和野广告都清理干净了

时间:2018-12-11 09:4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清理前后的吉祥小区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报道: 杂物乱堆、野广告乱贴,一直是二堰街办吉祥社区吉祥小区的老大难问题。12月6日,记者在吉祥小区看到,杂物乱堆、野广告乱贴现象都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整齐的空地、干净整洁的墙面。

据了解,吉祥小区建于2008年,共有住户270余户、居民4000余人。多年来,该小区一直存在杂物乱堆、野广告乱贴等现象。“以前楼梯间到处都是野广告,我家大门上也贴满了,但是近段时间发现,社区工作人员在清理野广告,现在楼梯间和家门口的野广告都没了。”小区居民张女士对记者说。

据二堰街办吉祥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创文以来,社区在吉祥小区内全面开展杂物、野广告清理工作,截至12月6日,清理工作已全部结束,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后期,社区将加大对居民的宣传教育力度,确保小区环境持续良好。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