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持续清理整治流浪犬

时间:2018-12-11 09: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时玉林 报道:近日,郧阳区多部门联动,在辖区开展流浪犬清理工作。

在郧阳文化广场,两只流浪犬窜入人群,过往行人避之不及。执法人员使用专业捕捉工具将流浪犬捕获。执法人员现场对两名未按规定饲养犬只的居民进行了教育,要求他们文明养犬。在城关镇北门社区,有群众反映有一只流浪犬时常窜入家中,严重影响正常生活。执法人员耐心搜寻,最终将那只流浪犬捕获,免除了群众的担忧。

据了解,该区将组织相关部门持续开展流浪犬清理整治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居民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养犬,所养犬只必须拴养、圈养,不得随意遗弃,严防对他人造成伤害,做到文明养犬、规范养犬。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