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日十堰最低温跌至-8.7℃ 周二起天气转好气温逐步回升

时间:2018-12-10 08:4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章新俊 报道: 和着“大雪”的节拍,十堰7日迎来今年入冬以来最明显的降雪,气温也明显下降。昨日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明日起,十堰天气将转好,不过防寒保暖工作仍不容忽视。

从7日起,随着北方强冷空气的影响,十堰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昨日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7日,郧西县为中雪,其他各县市区为小到中雪;8日,全市都为小雪天气;9日,全市以阴天为主。在冷空气影响下,十堰气温下降明显,6日最高气温为9℃,7日为3℃,8日为2℃,9日也是2℃。昨日,房县东蒿村气温全市最低,为-8.7℃。

市气象台台长夏金介绍,今日开始,本轮雨雪天气将告一段落。其中,今天白天为阴有零星小雪,夜间为阴天转多云;11日开始,十堰将有持续3到5天的多云到晴天,高温也将逐步回升到7℃到9℃。其中,11日最低气温在-3℃到-2℃之间,12日最低气温在-4℃到-2℃之间。

气象部门提醒,天气转好后,早晚和夜间的气温依旧很低,体弱者尤其需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需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尤其是农村取暖格外需要当心。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