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超员拉客还强行冲卡 为躲交警检查半路做出这个举动!

时间:2018-12-07 17: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一辆超员载人的“黑”车在通过大川治安交通检查站时强行冲卡。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杨丽丽 报道:7日上午,一辆超员载人的“黑”车在通过大川治安交通检查站时强行冲卡,后被前方民警在五条岭隧道处将其查获。

12月7日上午,一辆车牌号为鄂CMT6XX的面包车在经大川治安交通检查站进行例行检查时,民警通过车窗发现该车有超员嫌疑,但驾驶员在例行检查中强行冲卡,大川站民警立刻通知正在该路段前方查看雪情的大队长张文辉。张文辉接到反映后立即在前方进行拦截,在五条岭隧道内,他发现该车辆,此时该车辆灯光全部关闭状态,停在隧道内,十分危险。

张文辉立即对该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该车核载7人,实载7人,没有现场查出超员行为,但民警在对司机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司机是长期在这条路上跑黑车拉客,此次仍有非法营运嫌疑,遂让驾驶员调头到大川检查接受处罚。

就在准备返回途中,民警发现隧道内有两个人在徒步前行,十分危险,张文辉上前进行询问,两人承认是刚乘坐在鄂CMT6XX面包车上的乘客。经民警详细了解,原来两兄妹在十堰上班,住在房县土城,因老家出现丧事,准备回老家参加葬礼,恰好赶上下雪,十堰到房县客运车走高速,不从土城路过,为了赶时间,两人就选择乘坐黑车,因为车辆超员,司机害怕民警检查,遂让两人下车行走躲避超员检查。

在证据面前,司机杨某对超员行为供认不讳,根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依法给予杨某罚款200元、记6分处罚。对于其涉嫌非法营运的行为,民警也移交至运管部门进行进一步调查处理。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