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父亲再发脑出血难住一家人 郧阳男子盼好心人伸援手

时间:2018-12-07 10:3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报道:为了救再次突发脑出血的父亲,家住郧阳区城关镇今年28岁的王兴龙,已经花光了手上的积蓄。如今,父亲还在重症监护室,他已经4天没有合眼了,正在为父亲后续的住院费用四处求助。无奈之下,昨日上午,他来到本报,希望通过媒体向社会好心人寻求帮助,救救他病危的父亲。

昨日上午,记者在太和医院重症监护室外见到王兴龙时,他眼圈发黑,表情凝重。“我父亲王金云在2010年得过脑出血,经过抢救,命是救回来了,但落下了偏瘫。”王兴龙说,后来是爷爷奶奶帮忙照料父亲,他出来打工挣钱。可12月1日,爷爷奶奶出门走亲戚,独自留在家中的父亲再次发病。12月2日中午,他回家发现父亲倒在地上,意识微弱。他将父亲连夜送入太和医院,经过开颅手术抢救,如今父亲还在重症监护室里治疗。

医生告诉王兴龙,他父亲目前已恢复了一些意识,但生命体征很不稳定,需要继续在重症监护室治疗,一周后才能转到普通病房。估计后续手术费和治疗费要一二十万元。

王兴龙的姐姐已经出嫁,她身体长期有病,家里也很困难。父亲治病的钱全靠王兴龙打工积攒。“入院以来,已经花掉了4万元,除了自己的积蓄全是向亲朋好友借的。”王兴龙说,为筹后续治疗费,他在轻松筹平台上发起了众筹,已筹到好心人的捐助1万多元。“但住院开销太大,怕是顶多能再维持2天。”

一次善举,可能挽救一个家庭。如果你愿意帮助王兴龙一家走出困境,可联系王兴龙本人,电话13581363641。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