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到房县调研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工作时强调

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时间:2018-12-07 09: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肖军 报道:12月6日,市政协主席师永学深入房县化龙堰镇高桥村、上湾村调研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参加调研。

师永学首先来到高桥村扶贫联系户何建龙家,详细了解他家今年养殖情况和家庭收支情况,鼓励他增强致富信心,继续发展好养殖业,争做脱贫致富带头人。师永学一行还深入上湾村,察看基础设施建设、古树保护等情况。

在听取化龙堰镇精准扶贫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计划汇报后,师永学要求,要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在现有精准扶贫取得新成效的基础上,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把农业、农村发展推向新高度。要认真落实全市脱贫攻坚“四项重点工作”,坚持把产业振兴作为稳定脱贫的根本措施,实现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环境整治等工作。要结合村情实际,努力在经济持续发展、百姓生活殷实、生态环境良好、社会和谐稳定上下功夫,建设美丽乡村,以实现环境美、产业美、心灵美、生态美为目标,创造安逸舒适的生活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平安乡村建设,大力推进农村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