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第六届“道德模范”郭佑社在商场开办道德大讲堂

时间:2018-12-06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庹海波  报道: 近日,在张湾区评选出的第六届“道德模范”名单中,红星美凯龙总经理郭佑社位列其中。郭佑社带领员工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在商场开办道德大讲堂,传递正能量。

2015年,郭佑社肩负重任来到十堰,当时的红星美凯龙面临诸多困境。郭佑社带领员工通过百万客户大回访、党员公益服务队等活动,让商场走出困境。今年截至10月份,商场销售额已突破亿元。

郭佑社注重发挥先进典型在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在红星美凯龙商场开办道德大讲堂,定期组织公益宣讲和志愿活动,十堰市十大劳模先后受邀走进红星美凯龙进行道德模范事迹的传播。郭佑社还带领企业参与公益活动,多年来,红星美凯龙为敬老院、贫困山村捐款捐物30余万元,为学校捐赠物资50余万元。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