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歌莺活动报道集

张歌莺在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活动时要求

学最美家庭 树文明新风

时间:2018-12-06 08:3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姜琨 报道:12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张歌莺带领市创文办、市妇联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茅箭区开展“足印社区 户户走到”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有群参加活动。

家住翔龙世纪花园的李娟家庭,不久前获得2018年度十堰最美家庭荣誉称号。2002年,从哈尔滨迁入十堰的李娟,积极投身十堰公益事业,并于2011年创办“家和美德公益学堂”,每周六、周日开放,所有课程均不收费,所有义工均是志愿服务。讲堂除开设国学课程外,还经常开展户外学习、社区卫生清理、看望福利院老人等公益活动。走访中,张歌莺对李娟一家热心公益事业、家庭和睦幸福给予高度评价,并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张歌莺说,十堰最美家庭称号全市仅有30个家庭获得,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希望你们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扩大讲堂规模,弘扬传统美德,传承良好家风,发挥带动作用,努力在全社会中传播崇德向善、文明和谐的正能量,继续为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献计出力。

张歌莺强调,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要广泛宣传最美家庭事迹,引导广大家庭成员坚定理想信念,明辨是非荣辱,提升文明素质,培树文明新风,促进良好家风和社会风尚形成。要号召全市所有家庭、所有市民,向李娟家庭学习,通过一传十、十传百,点滴积累,汇聚成文明海洋,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文明水平。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