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您有一封来自“志愿之城”的邀请函,请查收

时间:2018-12-05 15: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朋友们:

今天是国际志愿者日,是全世界志愿者朋友共同的节日。十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十堰市委、十堰市志愿者协会真诚的感谢所有为志愿服务、默默奉献的人,感谢你们用平凡铸就伟大,用平凡绘就非凡。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仅是人人“仓廪实衣食足”的物质生活,还向往个个“知礼节知荣辱”的社会风气。十堰,这座城市从不缺乏乐于奉献的人,从不缺乏温暖的故事。 

回首2018年,十堰市正式拉开建设“志愿之城”帷幕,提出打造“一公里志愿服务圈”的目标,全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坚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精准扶贫等中心大局,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开展扶贫帮困、慈善捐助、支教助学、文明劝导、法律援助、环境保护、植绿护绿、医疗义诊、文化服务、家政服务、卫生保洁、公益宣传、扶残助残、应急救援、心理辅导、文明传播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品牌化、制度化,在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天是国际志愿者日,在这样一个充满青春、激情和理想的节日里,我们倡议:让更多的人成为志愿者。

对于那些和我们一起参加过志愿服务、和我们有着共同精神追求的朋友们,我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于那些热切希望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的朋友们,我们表示热忱的欢迎;对于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我们想说:请相信,在您的身边就有不计报酬,真诚奉献的志愿者!

欢迎更多的朋友打开这封来自“志愿之城”的邀请函,让我们用平常之心,友爱之心、真诚之情、勤劳之手共同创建文明城市、共同建设“志愿之城”,共同编织幸福生活、共同描绘和谐社会。最后,祝全体志愿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未来,期待继续携手前行···

十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共青团十堰市委

十堰市志愿者协会

2018年12月5日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