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轿车失控冲向路边悬崖 关键时刻“生命防护工程”又立功

时间:2018-12-05 13: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李茂康 曹品 报道:“继我县11月份生命防护工程救下4车8条人命后,今天又救下1车3条人命!”4日,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金本红等人在成功处置观音镇辖区“12.4”事故后深有感触地说。

12月4日下午15时20分许,49岁的郧西县马安镇村民陈某驾驶一辆黑色小型轿车,载着2名朋友由观音镇往马安镇行驶,当行驶至省道S306观大线(观音镇辖区14.7KM)路段一弯道处时,因陈某操作不当,加上突然刹车失灵,车辆失控,冲向左侧路边,幸好被路外左侧钢护栏挡住,避免了车辆翻入路外8米多高的悬崖下。车上3人安然无恙,仅司机陈某轻微受伤,车辆轻微受损。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