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沈学强活动报道集

沈学强开展“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活动时要求

发动文艺工作者助力创文

时间:2018-12-05 07:5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带领市创文办、市妇联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郧阳区开展 “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活动。

申鹿童家庭不久前获得2018年度十堰最美家庭荣誉称号。入户走访中,沈学强高度称赞申鹿童一家常年孝老爱亲、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投身文化事业的事迹,并为申鹿童一家颁发十堰最美家庭荣誉证书和奖牌。沈学强表示,申鹿童一家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崇德向善、孝老爱亲的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希望申鹿童夫妇不断挖掘郧阳地区传统文化,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希望他们继续传承家风美德,在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典型带动作用,不断传播崇德向善向上、文明和谐的家庭正能量。

沈学强要求,要大力宣传十堰最美家庭先进事迹,扩大典型影响力,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营造创建最美家庭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的人和家庭参与到活动中来,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要发动、鼓励、支持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走进生活、贴近群众,将创文知识编入文艺节目中,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创文工作。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