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所有人 快来参加!拍抖音视频助力创文,还能拿大奖

时间:2018-12-04 11:49    来源:十堰交警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十堰网友拍了一段视频,最先“火”起来的竟然是TA...

亲爱的,你发现了吗?

十堰的美,从山水到人文,热情外放,又不失清新内秀。

亲爱的,你发现了吗?

我们的城市,名片越来越响亮了,游客也越来越多了,城市形象更加鲜明了。

亲爱的,你发现了吗?

我们过马路,人车互让更有默契了,道路交通更有序了,“路口文明”更有温度了。

亲爱的,你发现了吗?

去农贸市场,环境秩序更好了,连出门买菜,也变成了一种享受。

亲爱的,你发现了吗?

出门办事,跑腿次数越来越少了,窗口单位效率更高了,“微笑服务”更常见了。

亲爱的,你发现了吗?

住在十堰,邻里之间守望互助,商户经营守信践诺,生活幸福感越来越强了。

亲爱的,你发现了吗?

十堰的街头巷尾,总有“志愿者们”的身影,协助引导交通,清扫公众场所卫生,身体力行引导市民的行为规范。

创文以来,十堰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

空气更加清新,生活更加便利,这些变化,你都发现了吗?

清新雅致的公园、成荫的绿树、娇艳的花朵、清澈的河水,无一不是在诉说着十堰的美丽新变化

即日起,只要你拿起手机,拍出能够反映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抖音短视频,即有机会获得超级大奖!

2018年是我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第一年,为了进一步彰显十堰市民文明素质,培育良好的社会风尚,营造我市争创和谐友善、环保宜居的良好氛围,市创文办联合十堰市零距离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明“潮”我看 抖嗨大十堰》主题抖音大赛,让创文工作以内容更新颖、形势更活泼的姿态,深入到广大市民心中。

1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4日——12月10日

2活动平台

抖音APP

3参与方式

>参赛者可通过抖音APP,创作具有故事性、观赏性的短视频;

>视频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展现市民在公共场合文明向善的表现,市民在人际交往中的文明举止,以及争做文明交通人、我市文明交通建设进程等方面;

>创作的抖音短视频不限时间、地点、风格,但内容要积极健康向上,具有显著十堰元素,遵守国家法律,时长在15秒至1分钟。

4活动规则

>参赛者在抖音APP发布创作内容时,须插入“#文明十堰 ”的话题,同时@零距离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官方ID1647811628),方视作活动报名成功;

>参赛短视频全网公开统计点赞数,活动结束前点赞数最高的前100名,可获得由本活动独家赞助商湖北神农架酒业公司提供的超级大奖;

>最终获奖的短视频,创作者可保留著作权,同时默认授权给市创文办发布在各类媒体平台。

在此,我们要特别鸣谢:

为鼎力支持十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湖北神农架酒业有限公司独家赞助了本次活动,并专门为本次活动拿出超级大奖,对全网获赞前10名的参赛者进行奖励。

一等奖:IPhoneXs一台(第1名)

二等奖:由神农架酒业提供的价值2000元奖品(第2~4名)

三等奖:由神农架酒业提供的价值1000元奖品(第5~10名)

注意以下两条提示,能更快参与报名和领奖哦!

●视频发布后,再通过抖音私信,将自己的姓名、ID和联系方式发送给活动承办单位@零距离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官方ID1647811628),提醒承办方整理好你的参赛视频;

●活动结束后,由主、承办单位在各媒体平台共同发布获奖名单并逐一联系中奖者,领奖地址:茅箭区上海路湖北神农架酒业有限公司十堰办事处。

你的随手一拍,不仅有可能获得超级大奖,还有机会免费现场观看湖北神农架生态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欢乐喜剧汇》全国巡演十堰站。剧透一下,文松、丫蛋会来哦!

犹豫什么,快“抖”起来吧~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