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现在环境变好了,住着更舒心…" 神鹰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时间:2018-12-04 09:5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整治前和整治后的神鹰小区一角。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邓琳 郑小慧 报道:日前,记者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中观社区居委会了解到,该社区内的神鹰小区原本是个没有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环境脏乱差,后在各相关部门努力下,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日前,记者随中观社区居委会有关负责人来到神鹰小区,只见小区道路干干净净,绿地植被生长茂盛,路两边花坛围栏上设有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牌,各种健身器材齐全,车辆停放有序。

小区居民黄先生告诉记者,神鹰小区已建成20多年,现有居民100多户。以前的小区没有物业管理,路面破损,围墙残缺老旧,电线乱牵乱挂,野广告泛滥。如今,墙面粉刷一新,栽种了立体花草,设了分类回收垃圾桶,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小区以前脏乱差,每天看着都糟心,现在环境变好了,看着舒服,住着更舒心,每天心情愉悦。”在健身器材上锻炼的居民刘大爷告诉记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民是最大的受益者。

据悉,为改变小区脏乱差的现状,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房管局、白浪街办、中观社区居委会等部门通过协调,向市房管局争取了老旧小区维修改造专项经费,对住宅楼及基础设施全方位进行综合改造。如今,神鹰小区基础设施齐全,健身、停车、路灯、绿化美化等全部到位。小区整体环境得到提升,小区居民生活更幸福了。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