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与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兴海一行座谈

政企携手 加快推进东风小康迁建项目

时间:2018-12-04 07:1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姜琨 报道:1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与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兴海一行座谈,双方就东风小康汽车公司迁建项目推进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陈新武对张兴海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东风公司与重庆小康进行股权重组,开启合作新尝试,有效促进了国有资本与民营企业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十堰将更加坚定支持东风小康发展,严格履行政企合作约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金融、人才、科技、公共配套等便利服务。同时,热切期待在政企双方共同努力下,东风小康迁建项目能够尽早建成投产。

张兴海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十五年来对东风小康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东风小康灵活机制,进军新能源中高端智能电动车领域,继续扩大同东风公司的合作成果,推动东风小康在依法合规经营的前提下,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全力加快推进东风小康迁建项目建设进度,为十堰市建市50周年献礼。

副市长王晓,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昌东、党委书记张俊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