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城区今年第三期公租房25日摇号配租 房源来自15个小区

咨询电话:8110851

时间:2018-12-03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特约记者 王丽 报道:记者昨日从市公租房配建管理中心获悉,十堰城区今年第三期公租房摇号配租时间为12月25日,摇号地点设在朝阳路武当国际酒店3楼会议厅。

据悉,本期配租房源为动态管理腾退房源、新接收配建房源和公租房小区福泽青城共15个小区。家和苑(车城西路139号)、民兴大厦(车城路112号)、锦绣南山(辽东路8号)、福泽青城6#(天津路117号)、嘉和新世界(白浪东路20号)、东环世纪广场(白浪东路17号)、阳光金苑6幢(浙江路39-1)、华益蓝宝湾(车城西路315号1幢)、凤凰金街(北京南路27A号)、华府新天地(茅箭区五堰街办黄冈巷3号)、汉成天地10幢(重庆路99号)、恒融枫尚城(车城西路105-5号)、芙蓉华府(凯旋大道89号)、翰林世家三期(二堰街办澳门街2号)、阳光栖谷28#(张湾区汉江街办北京北路57号)。

11月30日前申请并通过审核的申请人进行资格公示,参加此次摇号配租。12月1日以后通过审核的申请人,参与下次配租。

市公租房配建管理中心提醒,有住房需求的家庭可随时申报,城区中等偏下收入的住房困难家庭在社区居委会申报,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区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可在用人单位申报。申报表格可在市房管局网站下载,也可到市房管局503室领取。咨询电话:8110851。

公租房申请随时受理,市公租房配建管理中心将根据房源交付情况适时组织配租。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