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工业新区建设大道社区志愿者入户宣传创文

时间:2018-12-01 09:1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郑丽君 邵德民 报道:近日,十堰工业新区建设大道社区联合创文包联单位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兴丽城小区走访群众,宣传创文知识、凝聚创文合力。

在兴丽城小区,创文志愿者敲开了B区6栋一住户家的门,这位住户热情地把志愿者们请进屋,主动谈起了自己对创文的所见所感。“十堰创文以来,明显感觉到城市环境变干净了,市民素质不断提升,我希望创文成果能保持,创文劲头不能减!”“谢谢您对我市创文工作的支持,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像您一样支持创文的市民,我们才能够更进一步。”志愿者向这位住户表达衷心的感谢。

据了解,自“足印社区,户户走到”活动开展以来,十堰工业新区建设大道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持续提升。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