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周锋活动报道集

周锋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视频会议上要求

守牢道路安全“生命线”

时间:2018-12-01 07: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报道:昨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视频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诚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交通事故情况、全市“路长制”建设推进情况、全市农村公路“生命防护工程”验收情况以及《关于加强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管理工作的通知》等内容,明确了相关单位的任务和责任。

周锋指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目前进入冬季,恶劣天气多发,要正视旅游交通安全风险、货运安全风险、恶劣气候风险、农村交通风险,坚决守牢道路安全“生命线”。要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要落实责任、担当实干,着力推动安全管理措施落地见效,坚决打好打赢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攻坚战,努力以“保平安 保畅通”的实际行动和“少发事故少伤亡”的优异成绩,向广大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