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自来水公司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11-30 11: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付全辉  谭福军 报道:11月28日上午,竹溪县自来水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在龙坝水厂举行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11月份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 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党支部书记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和指导意见,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扶贫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等内容。龙坝水厂厂长陶伟等4名职工分别就技能培训情况作汇报;绩效办主任付全辉就前阶段供水服务重点工作推进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公司监察队队长、县劳动模范获得者明安祥围绕《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为主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最后,公司党支部书记傅崇国对12月精准扶贫、党建及供水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