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林业局举行文明家庭授牌仪式

时间:2018-11-30 09:2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纪枫波 通讯员 李镇海 胡茵茵 报道:11月27日,市林业局举行“文明家庭”授牌仪式,为本单位19户获得茅箭区“文明家庭”称号的干部职工家庭颁奖。

据了解,此次受表彰的文明家庭,既有爱国守法、诚信守礼、爱岗敬业典范,也有家风淳朴、热心公益模范。市林业局力求以争创“文明家庭”活动为载体,积极传递良好的家庭风尚,倡导爱国守法、爱岗敬业的理念,营造稳定和谐家庭环境,更好地激发干部职工投入林业生态工作热情。

会议要求,全体林业干部职工要认识到争创文明家庭的重要性,坚持传承尊老爱幼、妻贤夫安、母慈子孝、兄友弟恭、耕读传家、勤俭持家、知书达礼、遵纪守法等传统美德,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创文工作,争做创文先锋模范。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