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中心血站昨为“文明家庭”授牌 110个家庭获殊荣

时间:2018-11-30 09: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文明家庭代表上台领奖。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见习记者 杨天娇 报道:日前,市中心血站110个家庭获2018年“文明家庭”称号,昨日上午,市中心血站为“文明家庭”代表授牌。

今年7月,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和市妇女联合会发起2018年“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市中心血站全体员工怀着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形成了人人参与、户户创建的浓厚氛围。最终,该单位110户家庭申请参与该活动。经过严格审核评选,这110户家庭成功入选。

颁奖现场,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潘龙海向血站“文明家庭”代表表示祝贺。潘龙海表示,文明家庭称号体现着一个家庭全部成员的综合素质,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庭文明建设,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对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文明家庭的创建工作不是一阵子,获得“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就要一辈子担负起这项荣誉。

潘龙海说:“开展家庭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弘扬中华优秀的传统美德,传承民族精神文化;有利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对社会发展、青少年的成长都具有积极意义,我们要以家庭文明为起点,促进血站文明、城市文明。”

随后,市中心血站站长明邦余为获“文明家庭”称号的10位代表颁奖,代表们站在领奖台上接受荣誉并合影留念。授牌仪式结束后,血站领导走进文明家庭,为获奖家庭挂牌。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