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警方持续调查3年,抓获欠薪“老赖”

24名工人领到14万元欠薪

时间:2018-11-30 09:5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刘成臣 通讯员 宋建彬 黄开勋 报道:“感谢你们,我们都不抱希望了,你们却坚持不懈,帮我们追回工资。”11月29日,王某等24名工人从民警手中拿到被拖欠3年的工资,对民警连声道谢。

2015年10月9日,茅箭区公安分局接到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移交的欠薪线索后,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开展调查,发现2015年7月以来,茅箭区一工贸公司老板黄某拖欠王某等24名员工共14万余元工资,茅箭区劳动保障监察局责令其支付,但黄某未履行。茅箭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立即立案侦查,但黄某带着家人突然“人间蒸发”,民警通过各种途经,都没有找到黄某。

3年多来,治安大队的办案民警几乎换了一茬,但为群众追回工资的初心始终没有改变。通过不懈努力,2018年10月,民警获取黄某在苏州出现的线索,立即前往当地将其抓获。

“3年多来,我东躲西藏,没有睡过一个好觉。我对不起手下的员工,我一定想办法将欠他们的工资还上。”当民警抓住黄某时,黄某表示尽快筹钱。

前几日,黄某凑齐14万余元,交给茅箭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严政,请民警发到员工手中。昨日上午,24名工人在茅箭区公安分局接待大厅,领到被拖欠3年的血汗钱。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