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港航海事局开展文明家庭授牌仪式

时间:2018-11-29 17:5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诚 报道: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践行好家规,日前,十堰市港航海事局对评为“文明家庭”的职工开展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该局组织学习了市创文办《关于在城区开展十大专项治理提升创文水平的实施方案》,宣读第一批“文明家庭”名单,白顺友、陈耿、李诚等42名“文明家庭”职工代表领取了 2018-2020年度 “文明家庭”牌匾。

据了解,“文明家庭”既是荣誉也是责任,干部职工将以文明家风传播者身份,积极传递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风尚,倡导忠诚、责任、亲情、学习、公益的家庭理念,推动在为家庭谋幸福、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的过程中提高精神境界,做文明家风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