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14岁少女离家出走失联3天,家人急疯了!求扩散!

时间:2018-11-29 15: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章新俊 报道:“我希望有好心人能提供线索,帮我找回27号离家的女儿。”11月29日,家住房县军店的曾女士希望通过十堰晚报秦楚网,找回离家3日的女儿吴丹丹。

11月29日,曾女士告诉记者,自己家住房县军店初级中学附近。11月27日早上6点17分,她离家前往学校,结果到了上课时间,孩子并没有按时上学。此时,曾女士才知道孩子离家了。发现孩子离家之后,她和亲戚在军店、县城等地进行了找寻,但直到29日也迟迟不见其踪影。

曾女士说,女儿吴丹丹今年14岁,身高1.5米左右,中长头发齐刘海。出走时身穿军店镇中校服,里面穿黑色短装羽绒服,戴白色帽子,下身穿黑色运动裤,脚上穿红白色运动鞋。曾女士表示,希望各位好心人留意,帮她找回女儿。目前,曾女士已经报警。

如果你知道吴丹丹的下落或者是见到了她,可以与曾女士联系,电话:15897838362。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