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看创文新变化]“僵尸车”不见了 停车更加规范了

时间:2018-11-29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建波 报道:“现在不管是小区还是停车场,那些常年停放的脏兮兮的车很少看到了,市民停车都规范多了,看着就舒坦。”昨日,家住北京路的李相贵老人向本报反映身边变化时说道。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十堰公安交管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房管局及各街办社区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了多次“僵尸车”整治行动,小区、公共停车场及道路上长期“霸道”的“僵尸车”被清理,停车秩序明显规范。

在六堰市体育馆后的停车场,曾长期停着一辆破旧面包车,车身满是污垢,车窗破损,车内扔满垃圾

在六堰市体育馆后的停车场,曾长期停着一辆破旧面包车,车身满是污垢,车窗破损,车内扔满垃圾(见图①)。在整治行动中,该车被清理,其长期“霸占”的位置设置了一个志愿者移动服务站(见图②),该站由市创文办、团市委、十堰志愿者协会共同推出,给市民提供公交导乘、旅游咨询、交通指引、饮用水、急救包等无偿服务,成为城市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在整治行动中,该车被清理,其长期“霸占”的位置设置了一个志愿者移动服务站

在北京路十堰博物馆附近一停车场,同样有辆长期停放的“僵尸车”被清除,同时对该停车场进行了改造升级,停车区域、标识标线醒目,车辆停放整齐有序。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