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丹江口也动真格啦!12月1日起城区全面禁鞭

时间:2018-11-29 08:50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何利 报道: 11月28日,丹江口市召开禁鞭工作会议。会议明确提出,自2018年12月1日零时起,丹江口市城区范围内实施全面禁鞭。此外,会议还对丹江口市城区禁鞭工作的区域做了详细划定。在已经确定的禁鞭区域内,全天24小时禁止烟花爆竹的燃放。

据了解,城区禁鞭区域为东环路立交桥至三官殿办事处老孟土路与水都大道交汇处以内,太和大道伍家岭隧道以东区域,沧浪海旅游港至环库路三官殿办事处段及右岸新城区、丹江口大桥至丹江大坝以内区域。在上述禁鞭区域内,全天24小时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得以任何理由燃放烟花爆竹(主要是指能产生光、色、声的烟花、鞭炮、爆竹和礼花弹等<含电子礼花、礼炮>)。

其实早在2017年,丹江口市就为配合五城联创工作,出台“限鞭令”在丹江口市城区部分区域内限制烟花爆竹的燃放。“限鞭令”从2017年5月1日零时起执行,“限鞭”范围内24小时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每年除夕、正月初一、正月十五、正月十六除外。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