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陈新武与建行湖北省分行行长王浩座谈

深化金融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

时间:2018-11-29 07:0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彭飞 姜琨 报道:11月28日,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与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浩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张维国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浩一行表示欢迎,对建行湖北省分行长期以来支持十堰表示感谢。张维国指出,近年来,建行湖北省分行在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对重大项目建设提供金融支持的同时,热情指导、推动市分行积极参与十堰的脱贫攻坚、城市治理等工作,切实承担社会责任,体现了国有银行的责任和担当。当前,十堰已进入新一轮跨越发展阶段和大建设阶段,一大批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大建设必将带来大投资,必将为十堰与建行湖北省分行深化合作拓展广阔空间。期待建行湖北省分行更多更好地参与、支持十堰的交通、市政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建设,更多更优地为十堰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持,助推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浩表示,近年来,在十堰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建行湖北省分行传统业务保持稳健发展态势,建行十堰市分行各项业绩排名位于全省系统前列。十堰是建行湖北省分行的重要业务板块。下一步,建行湖北省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巩固、提升传统业务的同时,积极实施普惠金融、房屋租赁、金融科技三大战略,特别是要加大对小微企业、涉农企业、扶贫产业的支持力度。同时,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十堰在“一主四大四新”等优势产业、优势项目上的合作,为十堰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