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一男子抹不开面子 竟容留兄弟多人在家中吸毒被拘留

时间:2018-11-28 19: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范富君 通讯员 戚伟 报道:十堰一男子十分重视兄弟义气,虽然自己不吸毒,但因害怕失去兄弟,抹不开面子,竟容留兄弟多人在自己家中吸毒。目前,涉事男子已被拘留。

26日早上10时许,东岳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张湾区某住宅小区里,有人在五楼住户家中吸毒,遂立即赶赴现场核查。

敲开五楼住户李某家的门,只见他一脸睡眼惺忪的样子。见到民警,李某顿时突然变得紧张起来,说话支支吾吾,语无伦次。细心的民警在客厅检查时,在沙发和茶几之间的空地上发现了些许的白色小冰晶,有经验的老民警一眼就认出了这是冰毒,遂立即传唤李某到案接受调查。

经讯问,李某交代,25日20时许,李某和张某等三人在一起吃过饭后,张某提议要去找点刺激的事情做。考虑到去宾馆开房吸毒会被查,张某希望能去一个稍微安全的地方吸毒,想到李某家里就他一人,位置也比较隐蔽,便开始做李某的思想工作,拉他一起下水吸毒,结果固执的李某就是不听劝,不仅不吸毒还拒绝了张某的提议。

张某以兄弟义气说事,并假装生气要挟李某要是不答应,那就不做兄弟了。害怕失去好兄弟,李某只好同意了张某等三人去家里吸毒。

为了抵制诱惑,当晚到家后,李某把自己反锁进卧室,任由兄弟三人在客厅吞云吐雾,直到26日凌晨3时许,听见张某等人说要走,李某这才出来看了一下,见客厅里干干净净,并没有留下毒品和吸毒的工具,随后便安心地睡去了。

目前,李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刑事拘留,张某等三人因涉嫌吸食毒品已被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