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六旬老人突然摔倒满脸是血 危急时刻幸好有他们!

时间:2018-11-28 15:4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一名老人散步途中突然摔倒,满头是血。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柯贤丽 报道: 11月27日下午,一名老人散步途中突然摔倒,满头是血,这一幕恰好被市公安交管局五大队民警看到,民警赶过去后及时施救。

11月27日16时许,五大队骑警在郧阳中学岗亭前路段执勤时,突然听到“咚”地一声,转身一看一名老人摔倒在地上,满头是血,民警快速上前将老人扶起,用纸巾帮老人止血。

民警边施救边拨打120并通知其家人,与市民齐力将老人送上救护车。

经询问,老人杨某,66岁,就住在附近某小区,中午同亲戚吃完饭后提着两壶黄酒准备散步回家,突然头晕脚踩空了。民警边施救边拨打120并通知其家人,与市民齐力将老人送上救护车。

28日,老人家属致电对交警热心救助深表感谢。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