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在走访住市省政协委员时要求

发挥委员优势 积极资政建言

时间:2018-11-28 08:2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肖军 报道:11月27日,住市省政协委员召集人、市政协主席师永学深入住市省政协委员所在单位和企业走访看望委员,市政协副主席崔晓宏、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参加走访看望活动。

师永学一行深入市农业局、湖北医药学院校外孵化基地、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湖北美瑞特空调系统有限公司等委员所在单位和企业,了解委员工作和生活等情况,与委员沟通交流,征求他们对住市省政协委员活动和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师永学对各位委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委员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着眼改革发展大局,聚焦“三大攻坚战”等省委、市委中心工作,选准议题,深入调研,认真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及提案准备工作,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充分反映十堰的呼声和诉求。师永学鼓励委员们加强学习,全面提升 “四种能力”,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发挥位置超脱、智力密集的优势,建诤言、献良策;发挥联系广泛、渠道通畅的优势,关注民生、反映民意,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师永学表示,市政协机关将进一步加强与住市省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做好履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彰显政协委员的社会价值和时代风采。

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走访让他们备感亲切、深受鼓舞,将不遗余力干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委员职责,积极为湖北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十堰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