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乘客遗落手提包 斑马司机物归原主

时间:2018-11-28 09:5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文/记者 曾雨 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 “昨天乘车时,不慎将手提包落在车上,好在司机发现后,及时联系我物归原主。”昨日,在亨运服务站斑马快跑总部,市民王阿姨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自己的手提包,经清点,包里2700多元钱一分不少。

70岁的王阿姨说,26日下午4点多,她和儿媳妇抱着孙子从十堰乘斑马快跑的车回六堰的家。到地方后,她因急着上厕所匆忙下车,而儿媳妇忙着照顾孩子,将她的手提包遗忘在车上。

“等回到家才发现手提包不见了。包里有2700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社保卡、存折等物品。”王阿姨说,就在她万分焦急时,斑马快跑的司机给她儿媳妇打来电话,说她们的手提包落在车上了。随后,双方约定取包时间和地点。

昨日中午,王阿姨来到位于亨运服务站的斑马快跑总部。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手提包,王阿姨清点发现分文不少,高兴得连声向工作人员道谢。

据斑马快跑工作人员管先生介绍,26日下午4点多,斑马司机罗超完成王阿姨的订单清理内饰时,发现王阿姨遗落的手提包,赶紧通过系统订单信息联系王阿姨的家人,约好还包时间。昨日一大早,罗超便将手提包送到公司,由公司工作人员代为转交。

管先生介绍,11月21日,有一名男性乘客将手夹包遗落在斑马车上,司机发现后,也及时联系失主归还失物,手夹包里有8000多元现金。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