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调研民生工作时强调

全力做好供电供暖保障工作 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时间:2018-11-27 18:0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彭飞 全正 报道:11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城区调研民生工作,重点调研年底供电供暖保障情况,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合力,落实落细供电供暖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广大市民温暖过冬。

时值年底,正是用电高峰期,供电部门保供电工作做得怎么样?张维国来到国网十堰供电公司李家垸变电站,实地调研扩能改造项目建设情况。据市供电公司负责同志介绍,东风公司十堰热电厂两台机组退役,对城区电网220千伏变电容量造成一定影响。为保证全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十堰供电公司对李家垸变电站进行了扩能改造,一线工程技术人员连续多日24小时施工,加班加点抢工期,争分夺秒赶进度。目前,李家垸变电站扩能改造项目已顺利完成,将成为城区电网的核心电源支撑点。张维国对国网十堰供电公司为保障供电付出的艰辛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供电部门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科学编制电网迎峰度冬保供电工作方案,进一步优化供电优质服务、电网运行维护、应急抢修管理等工作措施,全力保障全市冬季生产和群众生活用电。

“调试情况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张维国深入京能热电十堰联产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供暖准备情况。他强调,冬季供暖是涉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就是最大的政治。当前,冬季供暖期即将到来,非常之时刻,要有非常之举措。全市各有关部门和供暖企业要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工作进度,不讲条件、不惜代价、攻坚克难,尽快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供电供热企业负责人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