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民意直通车]重庆路小学道路预计年底继续施工

时间:2018-11-27 09:2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晚报) 道路的安全与便捷一直是市民关注的话题,近日,有网友在“民意直通车”栏目发帖,咨询重庆路小学道路施工进展、凯旋大道蓝山郡门口是否建人行天桥等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回应。

网友:汉城时代背后路段的山已经挖平了,路基已经形成,为啥不修了?这条路从北广场到重庆路小学修修停停几年了,孩子上学很不方便,请问这个路段还修吗?

市住建委:由于拆迁及倒土场问题,重庆路小学道路(梯子沟和经二路间)目前还有23万方土石方还没有外运,建设单位正在积极协调倒土场,预计年底能完成全线土石方工程,之后将加大力度投入综合管廊建设和后续路基路面施工。

网友:凯旋大道蓝山郡门口人行天桥之前出过规划图和施工方案,现在一直没动静了,请问现在是什么情况呢?

十堰市规划局:凯旋大道阳光蓝山郡路段人行过街天桥规划设计方案已于2017年完成规划审批。据了解,目前建设单位市住建委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该天桥建成后将连接凯旋大道蓝山郡小区段两侧人行道,可有效进行人车分流,确保行人安全,增加通行效率。

网友:发展大道红卫段有没有计划和方山路连一起?

十堰市规划局:依据《十堰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12—2030)》,发展大道延长线已有规划,基本走向为:起点接发展大道与建设大道交会处,经方山路终点至三峡路。具体规划方案建设主管部门将组织论证,我们也将积极建议,争取早日纳入实施计划。  (据秦楚网“民意直通车”)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