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供水服务窗口正式入驻市民中心大厅办公

时间:2018-11-23 18:2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肖功应 谭福军 报道:11月23日,竹溪县供水服务窗口正式入驻市民服务中心大厅办公,切实方便用户办理用水报装和自来水水费、生活污水处理费、垃圾处理费缴纳及用水咨询等业务,助力大厅打造便民、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行政服务大厅是竹溪落实国务院、省、市、县关于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求,按照便民、利民原则设立的集中办理行政审批和相关业务的场所。供水服务窗口入驻该大厅,是县自来水公司践行“优质供水,至诚服务”的企业宗旨,进一步方便市民办事,提高供水服务企业服务效能的具体实践。根据县政府统一部署,该公司于11月中旬正式启动入驻筹备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入驻方案、业务指南,同步落实电脑、打印机、档案柜等配套设施,开通了供水营业系统等,窗口从筹备到入驻仅用7个工作日。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