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辉门发动机零部件项目落户张湾 占地75亩总投资3.4亿

时间:2018-11-23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毅 通讯员 徐春晓 胡罗宁 报道:21日,东风辉门(十堰)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产业项目签约张湾区。该项目新工厂选址十堰工业新区B园风神大道,占地75亩,总投资3.4亿元,项目分两期实施,建设周期20个月。

东风辉门(十堰)发动机零部件有限公司是由辉门动力总成和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在十堰新成立的活塞合资公司。该项目建成后,将引领东风辉门为各类乘用汽车、商用汽车设计和生产高性能活塞产品,开发世界领先的活塞解决方案,不断满足客户提升发动机性能和降低排放的需求,推动十堰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据了解,为支持双方深度合作,张湾区成立项目服务专班,将全力为该项目提供优质服务。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