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百名残疾人免费体检

时间:2018-11-23 10:00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王飞 报道:20日,市残联、市肢协携手美年大健康在天津路大洋五洲开展了“爱无疆,起于行”免费体检公益活动。我市100名肢残人士在志愿者及医护人员帮助下,进行了全面的健康体检。

据悉,这是我市第二次开展此类公益体检,去年我市共有30名残障人士免费体检。本次公益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心电图、彩超、肝肾功能、血尿常规、胸部CT等。除此之外,还为每位前来体检的肢残人士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提供个性化健康服务。

十堰市肢协主席成江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旨在提升肢残人士对自身健康状况的认知”,同时在全社会努力营造扶残助残的文明氛围。

据悉,此次“爱无疆·起于行”活动是中国残联联合美年大健康集团发起的第二届全国性公益活动。去年活动中,全国5000余名肢残人士享受了免费体检服务。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