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获评改革开放40年企业文化典范组织

时间:2018-11-23 08: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 龙际礼 报道:11月17日,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回顾与展望,开启企业文化新时代——中外企业文化第十六届峰会”在改革开放最前沿城市深圳开幕。东风公司及所属单位和个人获得多项荣誉。

东风公司获评“四十典范组织”;东风乘用车公司获评“四十标杆单位”。东风公司创建于上世纪60年代后期,完整经历改革开放40年。东风文化在传承与创新中不断壮大。东风“和”文化,继承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吸纳多元化合作中的世界先进理念,经过历史长河的洗练、艰难困苦的磨砺、辉煌实践的孕育,成为富有韧性、富有力量的文化。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