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区举办水利基层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18-11-21 08: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冯鹏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郧阳区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水利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近日,在水利部的帮扶支持下,郧阳区举办了水利基层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区共100名基层水利干部参与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水利部对口帮扶郧阳区的重要内容,为了使培训内容尽可能满足郧阳区发展的实际,同时针对干部履职短板,会前郧阳区积极做好摸底,科学确定培训内容,积极向授课的专家“借智”“借力”,充分挖掘全区水利系统干部内在潜力。来自各乡镇防汛、河湖长制工作分管领导,各乡镇水利站工作人员,各水库、电站负责人和郧阳区水务局相关人员共计100人参加培训班,这是郧阳区水利人才培训史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盛会。

为了办好本期培训班,在水利部的协调帮助下,来自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多名专业知识渊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通过系统的培训,学员们在水生态文明建设与水土保持、河湖长制工作、水资源管理和水权确认、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等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 责任编辑:刘永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