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后续:丢了9317元现金的失主明平田已经找到!

时间:2018-11-21 20: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见习记者 叶楚榕 报道:21日上午,市吉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出租车司机王登友拾到装有大量银行卡和9300余元现金的公文包,希望通过媒体寻找失主。秦楚网刊发这则信息后,21日下午,失主来到市吉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领回了自己的东西。

20日晚上11时30分时许,出租车司机王登友在军分区门前,载了一男一女两位乘客前往大美盛城,下车后,王登友继续去跑车,到大概零点30分,一位女士上车后,发现后排座位上有一皮包,这时他才想起来,估计是那一男一女两位乘客丢的包。

由于当时很晚,王登友先将包带回家自己保管,21日清晨7时,王登友将拾到公文包的消息告诉了公司经理,并将包交到公司。21日上午,市吉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十堰晚报秦楚网,希望帮忙寻找失主。

当天中午11时12分,秦楚网刊发了这则信息,在全城寻找失主明平田。下午,市吉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联系记者表示,失主已找到,并领回失物。

记者随即联系到失主明平田,他告诉记者,20日晚上,他乘坐出租车从大美盛城下车时,由于大意,将随声携带的公文包落在车座位上。等到反应过来时,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而且自己也不记得出租车的牌照。于是第二天一早,他就和家人一起去寻找,通过回忆昨晚出租车的样式,托朋友找到了市吉开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拨通电话后,确认丢失的包就在该公司。

“真是太感谢那位拾金不昧的的哥了,昨晚丢包后,我心急如焚,我的身份证、驾驶证还有很多银行卡都在里面,第二天一早我就发动家人朋友帮忙寻找。”明平田表示,他已从出租车公司了解到好心的哥王登友的联系方式,并表示会好好感谢他的。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