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签约亨运集团 一年内将开展至少10期“旅游直通车”主题活动

时间:2018-11-21 10:05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竹山与亨运集团签订旅游营销合作协议  

今日竹山网  11月20日,我县与十堰亨运集团签订旅游营销合作协议,县政协主席唐泽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海军,副县长胡黎丽,十堰亨运集团董事长张建忠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县旅游局介绍了我县旅游产业情况和旅游营销协议相关情况,副县长胡黎丽代表县政府与十堰亨运集团董事长张建忠签订《竹山县旅游营销合作协议》。为推动我县旅游转型发展,充分发挥旅游产业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带动作用,协议约定自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10月31日期间,县政府设立年度旅游营销专项资金,每年投入90万元,双方根据不同时节和社会热点,共同策划不少于10期的“旅游直通车”主题活动,活动开展期间,十堰亨运集团对竹山旅游品牌进行整体推广,加强与十堰周边地区旅游资源合作,扩大竹山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唐泽斌表示,此次项目签约对推进我县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及签约单位要以签约为契机,迅速启动规划方案设计,进一步谋划好2019年度旅游营销工作,为深入推进“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注入强劲动力。(张 成  孙学仕)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