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创文,有你有他必有我” 十堰千家民营企业助力创文

时间:2018-11-21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吴忠斌 图/记者 吕世银 报道:“十堰创文,有你有他必有我!”昨日下午,在万达广场,十堰千家民营企业员工代表助力创文宣誓吸引不少路人的关注。

据了解,此次千家民营企业助力创文誓师大会活动,由市创文办联合湖北快猫网络科技公司(天天资讯),发动十堰民营企业共同举行。昨日14时许,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十堰万达广场商家、张湾区万达科创园创业者、茅箭区部分创业园创业者、十堰居然之家商家、十堰餐饮业商家等1000多名代表,纷纷在助力创文签名墙上签名,承诺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文。

活动发起者,湖北快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天天资讯)CEO余相军说,人人需要文明城市,城市需要人人文明,企业是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当前,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需要各行各业的企业再度发力,携手奋斗,齐心共建。为此,他号召并带领公司员工每天上下班后,在万达广场至郧阳中学路段的斑马线两侧劝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捡拾路上的烟头纸屑。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你我共创的浓厚氛围,在市创文办支持下,他决定发动十堰民营企业共同举行“十堰创文,有你有他必有我”——千家民营企业助力创文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后,千家民营企业代表沿万达广场至居然之家路段开展文明宣讲、文明劝导、文明洁城活动。不少市民为这些民营企业员工自发参加创文、助力创文的行为点赞。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