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不要命了!十堰男子酒驾将车开上铁路,差点撞火车!

时间:2018-11-20 21: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程国均 通讯员 刘波 报道:11月19日晚,市公安交管局机动大队在车城路配套处开展夜查行动,一男子酒后驾驶面包车冲上铁路被困,货运火车驶近,紧急时刻交警出手相助,解救被困男子,并依法将其控制。

当日21时许,机动大队民警在夜查过程中发现,一男子驾驶面包车在经过配套处一公路与铁道交叉口时将车辆开入铁轨内,当场被困。而此时不远处一辆货运火车向路口驶来。紧急时刻,机动大队民警合力将被困面包车推移至安全区域,保障了驾驶人和车辆安全,火车也安全驶过。随后,交警对驾驶员进行检查,发现男子汪某涉嫌酒驾,将其控制。

在经过吹气检测后,检测结果显示汪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27mg/100ml。民警依法将其带至医院采集血样,并于当晚对其采取笔录。

38岁的郧西上津男子汪某称,自己当晚与亲友聚餐时喝了酒,酒后驾车行至配套处公路与铁道交叉口时因看到交警查酒驾,一时紧张误将车辆驶入铁路内被困,幸得交警相助才获救。

目前,汪某因涉嫌醉酒驾驶,被依法强制扣留驾驶证、拖移机动车,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