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从办理入院手续到安心躺在病床,都有“她”的陪伴

市妇幼保健院“孕爱天使”为孕产妇提供贴心服务

时间:2018-11-19 09:1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孕爱天使”引导孕产妇办理入院手续

秦楚网(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鲍欢 报道:作为一名临产的准妈妈,你是否还在为待产包需要准备哪些东西而纠结?为办理住院该走哪些流程而迷茫?为不知道如何预约生产床位和医生而烦恼?如果是,市妇幼保健院近期推出的这项服务,将为你解除所有入院困扰。

自11月中旬起,市妇幼保健院成立了“孕爱天使”孕产妇服务团队,致力于为怀孕37—40周的大龄孕产妇服务,让她们在家里就能接受专业指导,从踏进医院那一刻开始享受贴心服务。

“孕爱天使”全程陪同 办理入院仅需10分钟

小玲是位二胎妈妈,家住火车站附近,上周她怀孕39周,已有阴道出血症状,便想住院待产。带着两大包待产物品,小玲和丈夫来到市妇幼保健院,却不知怎么办入院手续。小玲说:“我还是10年前生的大宝,当时是夜里急诊转到产房生产的,对入院流程并不清楚。”

“您是准备入院待产吗?”一位身穿红色外套的服务人员主动走上前去询问:“我是医院的‘孕爱天使’,请跟着我往这边走。”

在为孕产妇开通的绿色服务窗口,小玲在“孕爱天使”的指导下很快填写好入院单,预交了住院费用。同时,“孕爱天使”了解到小玲对住院病房的需求后,及时与产科联系,为其预约VIP病房。

随后,在“孕爱天使”的带领下,小玲和丈夫来到住院部5楼产科VIP病区,在护理站与护士对接入院事宜后,护士将她送进病房,扶她躺下休息。

“整个过程只花了10分钟,我就从医院门口躺在病床上了,这比自己跑要快得多。”小玲的丈夫不停地夸赞“孕爱天使”的服务既贴心,又省心。

目前,已有多位孕产妇享受了“孕爱天使”的保驾护航,均对其细致温馨的服务称赞不已。

一个电话一条微信 预约服务温暖准妈妈

“亲,我预产期是11月23日,想顺产,请帮我预约一个单间。”

“已帮您预约好了,当天会有‘孕爱天使’专门为您服务,指导您办理入院手续。”

这是最近市妇幼保健院“孕爱天使”孕产妇服务团队微信上出现最频繁的对话信息。“现在每天都有不少孕产妇通过电话、微信预约服务,大家对我们的服务需求很多,能够切切实实地帮助她们,我们很开心。”这是所有“孕爱天使”们的共同体会。

市妇幼保健院“孕爱天使”孕产妇服务团队为入院生产的大龄孕产妇服务,提供入院至病房的“全程保镖”式服务,用磁性服务温暖每一位准妈妈。

今后,这一服务还将对接更多科室,让来院就诊的儿科、儿保科、妇科、妇保科、中医科患者都能享受到服务的温度,致力于用心打造一支市妇幼保健院的金牌服务团队。

如果您在市妇幼保健院内看到身穿红色外套的服务人员,只管大胆地走上前去寻求帮助。如果您在家中着急担心入院程序繁琐,只需拨打“孕爱天使”服务电话或添加微信,就能提前预约病房、生产方式和接生医生。

预约电话:15271393131(微信同号)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4∶30—17∶30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